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今日头条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今日头条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开展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 950次    

1014日上午,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开展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二)举行,86名新生、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始业教育,宁波市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谢尚伟受邀参加并做专业第一讲。

谢秘书长从宁波市跨境电商行业的基本情况讲起,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的行业特点、职业规划、未来发展趋势等,为新生开启了专业入门第一讲,同学们反响热烈。

随后,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向新生讲解了专业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引导新生做好大学学涯规划和职业规划,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据悉,跨境电商专业还将以双十一、双十二为契机,组织开展考拉海购岗位体验活动、北仑跨境电商园区参观等新生入学教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