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严守党章,助推党建——记党的组织制度学习讲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 625次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党的建设与发展,了解党的存在与使命,为未来入党打下坚实基础,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12:20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开展第六期学生业余党校课程本次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主讲,100余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参与学习。

课程开始,鲍芳芳老师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分院积极分子党课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强调学习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随后,鲍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党章的基本含义内容,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们入党后必须严格遵守党章的准则规定。鲍老师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提问,引出了现阶段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和两个百年计划,强调各项工作的三项“有利于”和四项“基本原则”最后从“两个八项”,强调党员的基本义务与权利,让入积极分子们入党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鲍芳芳老师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了解到党的使命与发展,认识到党的创造性和优越性。希望同学们能牢牢记住,脚踏实地做事,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工商管理学院  郑佳洁/文 张瑾瑜/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