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坚持自我反省,锻造坚强堡垒——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 495次    

为打造正能量的育人体系,强化党员的新思想,工商管理学院于310日中午1210在西校区A209党员之家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陈文鹤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大会第一项面向党旗奏唱国歌。第二项,支部书记述职、代表支部检视剖析并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会第三项,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大会第四项,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鲍芳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1.做好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学习不松懈;2.做担当有为,作风过硬的党员;3.每位党员要修身立德,严守纪律;4,做一个爱岗、爱校、爱党的青年党员。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先轮流进行了自我批评为主的自我阐述,每个人都根据自身情况做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同时,在一个人结束自我批评以后,每位党员的配对党员会对该党员进行相应的评价,将自评和互评落实到位。大会最后,支委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细致地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有助于党员学生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工商管理学院  朱鑫鑫/文 徐嘉璐/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