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铸忠魂,强信念——记工商管理学院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 526次    

为了加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思想,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工商管理学院于317日中午1220在西校区e2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课活动。

全体到齐以后,在魏雷老师的主持下,本次党课正式拉开序幕。党课伊始,电子商务3192班才嘉欣同学围绕“长途漫漫,征途迢迢”主题来纪念我国长征胜利83周年。才同学讲述了几个长征小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长征精神和长征文化,“英雄并未远去,信仰与我们共存”,他的激情讲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中国的,长征更是世界的。紧接着,进行微课分享的是市场营销3201的陈珺懿同学,她通过三连问的方式为大家引出了“匠心筑梦,红船永存”的话题,运用宁职院里“思源基金”以及老师们赴外支教的例子,讲述了每个人都应有的国家信仰和使命。除此之外,她还延伸了“红船精神”之外的匠心精神,她的分享深情并茂,让大家身临其境,对“红船精神”和“工匠精神”这两个词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人文思想和发展阶段。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对历史的学习,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继续了解国家时事,开拓自己的视野,牢记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  朱鑫鑫/文 范丹渊、金益鹏/摄 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