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学党史,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学党史立远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 604次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31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E201举办党史学习读书会。

本次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专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本书收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文稿共四十篇,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

会上,教师党员陈文鹤对专著的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张俊辉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知史爱史,知党爱党》这一章节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会老师及其他同学也纷纷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畅谈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会上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其中教师党员魏雷谈到:“作为奋斗在一线的辅导员,深感责任重大,要拓宽自己的历史视野,从历史学习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为学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积极发挥育人功能,引导和培养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潘辰昊分享到:“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我更加体会到党的事业不是一蹴而就,是几代人、十几代人乃至几十代人的事业。身为“00”后的学生,我们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万世开太平”的勇气,在实现中国梦、践行时代使命过程中,磨练意志,增强抗挫能力,在锲而不舍、奋斗不息中实现自我梦想,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助推者。”会后,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片段,在场师生深深地为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所折服。

据悉,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讲党史、感党恩等方面开展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分院全体师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革命精神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陈文鹤

审稿人:鲍芳芳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