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弘扬爱国精神,争做爱国青年 ——记工商管理学院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597次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迫切需要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迫切需要凝聚和激励各族人民共同奋斗,迫切需要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的召唤。

——导语

为了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8日12:30在A209党员之家召开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凌维老师担任主讲人,共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党课开始,凌维老师向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进展与方法,并提醒大家要多了解各种新闻时事,争取做到每天学习,拓宽自己的学习视野。随后,凌老师进入正题,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文件,每位同学都大声朗读文件内容,共同体会其深刻内涵。紧接着,凌老师讲到,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主动与联系老师沟通,及时进行思想汇报,在学习与生活方面都要起到带头作用,以端正的态度影响、引导周围的同学们。最后,党课在大二同学对大一同学们的建议与经验分享中进入尾声,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不管树的影子有多长,根永远扎在土里;每位国人不管走得有多远,都要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工商管理学院  /应宛静 摄/任宇豪 审/陈文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