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浇筑梦想花朵,成就实干未来—记工商管理学院学长学堂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 442次    

为让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彷徨迷茫,有更清晰的思路决定自己的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18:20在东校区思源学堂举行了关于“在学习思考与实干中成长”主题的学长学堂讲座。该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建工3193班金清贵同学担任主讲人。

本次活动开始,金清贵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在校过去两年的学工干部成长经历,参加的各种大型活动的切身感受,用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活动锻炼自我。随后,金清贵同学围绕主题,从“思考”与“实干”两个方面讲起,总结实干大于学习与思考的观点;他建议同学们要多干、做、听、看,要少说,注重实际行动,学习到实处,将知识付诸行动。他通过自己的经历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诠释了思考是一种能力,实干是一种行为,只有将两者相结合才能让结果和评价更好。最后,金清贵同学以烧水的例子提醒同学们要分清事情孰重孰轻,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思考和实干有更清楚的认识,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更好地调整状态,超越自我,期待同学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袁未/文 任宇豪/摄 魏书华/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