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以技成才,以赛促学——记工商管理学院学长学堂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 523次    

为了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竞赛精神,凭借专业知识成为技术型人才。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东校区思源学堂开展了以“以赛促学——提升专业技能,充实校园生活”为题的学长学堂讲座。本次学长学堂讲座主讲人是来自旅游3192班的樊舟丹同学。

讲座开始,樊舟丹同学首先引入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强调了大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凭借对专业的学习争做专业知识人才。她多次提到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比赛经历。尤其在专业知识竞赛当中,通过自己的比赛经验给同学们传递了竞赛时所需要的自信顽强,拼搏争先,奋斗不息的精神,以此来增进对专业知识的摄取与学习,真正做到“以赛促学”。在讲座的最后,樊舟丹同学提醒各位同学们要珍惜在大学时期的时光,积极参加比赛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本次学长学堂讲座,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参与专业学习竞赛的重要性,同时张扬性格,展示自身的优秀。樊舟丹同学最后也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能有在学习和比赛上的成就,相信自己能让自己的履历上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