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会自我规划,完善大学生活—记工商管理学院学长学堂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 496次    

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认知,更早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18:20在东校区思源学堂举行了以“大学生自我规划”为主题的学长学堂讲座。该讲座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工美3180班应旭鹏同学担任主讲人。

本次活动开始,应旭鹏同学先是借用了咸鱼与没有梦想的人作对比,用个人经历以及身边他人的经历劝勉同学们重视未来的安排。随后,围绕主题,针对当下大学生的不良风气提出自己的想法,以反面教材举例,告诫同学们切勿荒废时光。在讲述中,他还与同学互动,询问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和未来是否有想从事与本专业有关的工作的意愿。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未来计划。最后,应旭鹏同学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重视就业方向、情况与技能掌握;二、努力总会带来回报;三、个人一定要独立,要有主见。至此,本次讲座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好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以致用,更上一层楼。此次讲座体现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素质教育的培养,以及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视,期待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袁未/文 任宇豪/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