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阳光运动,点燃激情——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 435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竞赛圆满结束,总结本次运动会所取得的成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111215:00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参与本次闭幕式的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领导们、运动员以及全体师生。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方阵



在闭幕式开始前,同学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校领导们予以了热烈欢迎。议程第一项,运动会总裁判长老师宣布田径运动会暨体质健康测试竞赛各项比赛成绩,颁发了男子团体奖、女子团体奖、男女团体奖,各代表队领奖并合影留念。议程第二项,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岑咏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紧接着,宣布且表彰了46位体质测试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40位校园阳光长跑之星。议程第三项,由学生代表宣读校园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坚持长跑,锻炼身体。议程第四项,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跑道上,一声声呐喊充斥在赛场上,这些谱成了我们青春的乐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单单要拥有知识,更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希望通过运动会能够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魄阳光生活。


工商管理学院  徐恩盈/文 屠燕平、王芮丫/摄 竺笑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