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走进基层服务,了解挂职工作——记工商管理学院周三学长学堂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 409次    

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挂职工作,树立为社区居民服务的理念,贯彻“从群众中到群众中”的工作方法,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晚上18:20在思源主题馆开展了周三学长学堂活动。本期《思源学长学堂》的主讲人是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学习部副负责人戴义斌同学,部分大一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戴义斌同学分享了他大二暑期时在社区挂职工作的趣事。紧接着,戴义斌同学指出了社区与校园的区别。戴义斌同学的话语中流露出了他对我们的希望,不仅如此,同学们也从中领悟出社区挂职经验给生活在象牙塔里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这一道理。最后,戴义斌同学总结出:我们要时刻与外界社会保持同步发展,做到与时俱进,不与社会脱节,多与社会接触。至此,学长学堂活动圆满结束。


尽小者大,慎微者著。只有深入体验基层,才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服务,切实在基层挂职服务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只有做到全面发展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并立于不败之地。

工商管理学院  吴雪薇/文 王旭/魏书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