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唱响时代新声,奏响青春华章——记工商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 450次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1126日下午在李惠利大剧院展开了“一二·九”大合唱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学工部黄波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业教师文晓庆老师、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张雪海老师、辅导员常宏殷老师、校大学生合唱团团长郑梦影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学工办主任林瑾瑾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纪贝老师,团委书记竺笑爽老师,辅导员魏雷老师、刘敏老师和魏书华老师,以及21级各班班主任。

  

温馨的现场布景为整场“一二·九”大合唱活动奠定了温暖的主基调。现场的氛围由首位登场的会计3215班所展现的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表演来点燃。之后出场的各班更是凭借他们所呈现的精致舞台效果,为整场演出锦上添花。其中,会计3213班的表演更是将多样化舞台效果展示的淋漓尽致,不仅有声情并茂的朗诵,还有精彩绝伦的伴舞,再加上全体同学们丰富的肢体动作,使得整个合唱显得充满生机与活力。华丽的服装,整齐的队列次序,颇具特色的创新表演,让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听觉冲击,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18个班级轮番登场,唱足整整两个小时。最终,经评委认真地评审后,供应链3211获得本次工商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的一等奖,营销3213、电商3211获得二等奖,跨境电商3212、电商3213、营销3211获得三等奖。最后,由鲍芳芳老师、黄波老师和文晓庆老师为以上获奖团支部颁奖。至此,工商管理学院“一二·九”大合唱活动圆满落幕。

  

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我们要奏响青春的华章,让我们踏着青春的节拍奔向远方。

  

工商管理学院  徐芊芊/文 赵雅丽、周程敏/摄 竺笑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