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关爱书香梦,传承红色基因”--工商“红色”义工队走进博平小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 472次    

11月26日,博平小学的402班,只见大家每人手捧 ,认真朗读着“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努力奋斗......”洪亮的声音中充满了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这是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红色”义工队走进博平小学,宣讲红色故事场景。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学英雄故事,思少年之未来。

该活动是在北仑区慈善总会及关工委的支持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红色”义工队师生积极组织实施,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学百年党史,做祖国好少年。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让小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弘扬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重温传统文化,宣扬民族精神目前“红色”义工队已在博平小学宣讲八场,收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黄继光的的故事学习了在守卫祖国时,中华儿女为祖国不顾生死的大义凌然的爱国精神;通过黄旭华爷爷的故事,学习了那些默默无闻建设祖国前辈们的奉献精神;通过扶贫英雄黄文秀的故事,学习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年轻一代的责任和担当。通过该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触深刻。


在建党百年之际,义工队成员积极策划组织“关爱书香梦-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挖掘典型的革命人物故事、时代楷模故事等,以点带面,把人物故事深入每个博平小学的心中,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不怕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建设祖国,报效祖国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送祝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