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浸润,德技并修——工商管理学院校园文化漫谈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362次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学校文化,提高文化素养,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2日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展开了以“文化浸润,德技并修”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漫谈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由戚音老师担任,一共两场,工商管理学院近100名同学参加。

  

  

讲座分为“一个愿景”“一个理念”“四个体系”“两个阵地”“三全育人”“五大平台”六个部分文化与历史一脉相承。讲座伊始,戚音老师就为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提到学校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为我们的愿景“融港链天下,芸智育匠才”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指出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真正做到“和美校园,融汇港城,三创育人”。学校坚持“和而不同”的校风,“勤、信、实”的校训,“创业、创新、创优”的精神,注重“理念先导、制度筑基、环境提升、行为养成”的教育理念。为了“三全育人”,学校创办了“知行合一”思政践行平台,将思政理论课融入到社会大课堂,建立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础。最后,老师讲到,和美校园,融汇港城,三创育人不是过往方式的复制,而是止于至善的追求

  

只有不断发掘和利用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思想文化和丰富知识,我们才能更好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认识自己、才能更好开创人类社会的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徐芊芊/文 金雪蒙/摄 竺笑爽/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