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 促担当 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 350次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大改革、大发展、大跨越,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11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党史 促担当 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副校长葛晓波、校总督导何明友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工部、艺术学院等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莅临指导。

本次讨论在前期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分院整体发展规划、发展机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展开。分院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专业设置,专业群、产业学院、研究中心建设以及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教学资源、教学条件、技改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发言,与会教师就影响分院发展的思想障碍和体制机制障展开大讨论,现在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全体教师一起接受思想洗礼,碰撞智慧火花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工部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对讨论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校总督导何明友对学院发展、专业群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副校长葛晓波总结发言,她强调,今天的讨论主题鲜明,讨论热烈,每位教师都本着对学校、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大胆建言献策,成果丰硕,希望全体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教学、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为了提高此次大讨论成效,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分院各专业、部门在会议前期自行组织内部研讨,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学校全面发展、树立科学发展意识、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展开初步讨论,确定发言提纲,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分院的“十四五”规划,分析全国各大高职商科学院情况,进行对照,形成多份材料。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分院推进各项事业“大发展”的思路更加开阔,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高涨,将为学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促担当、开新局”。未来,分院也将以这次大讨论为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创新,围绕专业发展、专业群建设等核心问题开展更深入细致的内部研讨,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更大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