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校纪委书记陈聪诚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 417次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

陈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会议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出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陈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陈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号召上来,在第二个百年目标进程中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贯穿百年党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更好理解和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