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 404次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一年,1月18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分院全体师共计5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院长赵莺燕主持

会上,赵莺燕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宣读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名单。赵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勠力同心,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吸引高水平人才,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勇攀高峰。

张臻书记代表班子做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近期全体老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张书记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共同奋斗,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两战赢”,每一项成就都蕴含了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勤奋工作的结果,凝聚着工商人的心血和汗水。张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勿忘奋斗辉煌、铭记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铭记2021,开篇布局,行稳致远。张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主题,踔厉奋进,赓续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为分院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供应链运营教学团队”等10多个团队和个人被评为“年度优秀团队”、“年度卓越贡献个人”。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团队建设,树立典型,激励全体教师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