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宁职院:党员化身“服务员”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 425次    

你好,请佩戴口罩;你好,请在1米线外排队;你好,请按要求分隔就餐。近日,在宁职院校园食堂门和核算检测的现场,一群身穿蓝马甲、佩戴口罩的志愿者,手持体温计,细致地引导来往师生有序就餐和核算检测,担起了疫情防控“服务员”的重任。这其中,不乏党员教师的身影。

这段时间,全国各地散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宁职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实行了封闭管理措施,其中就包括一周一次的全员核算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当前全市疫情正处在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

大到搬运物资、核酸检测,小到食堂检查、晨午间体温监测、值守站岗、信息排查,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第一时间冲到哪里。在校园里,他们带着口罩,穿着蓝色马甲,很多人不认识或者认不出来,但都会记住他们共同的名字—党员。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虽然辛苦,但是能够为防疫工作做点事情,为广大学生争取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已有近20年的党龄,现在,他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党员先锋队”队长。当他在微信群发出报名倡议后,不一会儿就有50名师生党员报名。“党员们的积极性超出了我们预期。”

据悉,目前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每天都有100多人次的党员师生志愿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此外,还有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加入到了志愿活动中。党员师生们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担起党员使命,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为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战”冲在前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