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乘势而上启新程,踔厉奋发开新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学干部思想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 387次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的能力素质建设与思想动态引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19日中午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本次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竺笑爽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骨干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竺笑爽老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招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再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首先,她要求团学干部主动聚焦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和科学思想。团学干部需不断学习从而更好地具备处理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在关键问题上,要坚守底线思维,严格约束自身的行为。其次,在团队建设方面,竺笑爽老师强调主席团和所有部门骨干是分院团委学生会的核心部分。因此,如何明确部门发展方向、提高分团委运作效率,是需要每一位团学干部共同努力与配合的,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做到明责任、勇担当。最后,对于个人的未来规划与发展,竺笑爽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做到劳逸结合并提前做好规划。在竺笑爽老师讲述时,各部门骨干认真倾听并记录,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分院本学期团学工作的第一次整体部署,有利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充分利用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与工作执行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  周程敏/文 斯映煜/摄 竺笑爽/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