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助学筑梦,励志成才——记工商管理学院励志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9      阅读: 355次    

  为做好励志奖学金的申报工作,勉励同学们提升自我,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20:00在西校区E座小阶梯教室召开励志感恩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雷老师组织并担任主讲人,本分院的励志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参与。

图为:会议现场


  在完成签到并入座后,同学们观看了一则名为《永不放弃》的励志电影片段。讲的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在教练的激励下,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坚持到底最终成功的故事。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必定从中深刻体会到了细腻而震撼人心的力量。随后,魏雷老师大致讲解了学校的“奖助勤贷补免”政策。奖,指各类奖学金,而励志奖学金是兼具奖学金与助学金的双重属性;助,指助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企业助学金和校内助学金等;勤,指学生参与学校的勤工助学并取得合理报酬;补,是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各类困难补助;免,是减免学费政策。贷,是通过生源地贷款或思源基金解决学费困难等问题。随后,魏雷老师现场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申报励志奖学金,并强调了一些填写的规范和细节,以保证同学们正确填报。最后,同学们在企业微信中操作,顺利完成了励志奖学金的申请工作。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与鼓励,是一份殷殷的希冀与嘱托。同学们将从中汲取拼搏奋进的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贡献者和爱心传递的接力者。


工商管理学院  周程敏/文 单明桢/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