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暖心生日“趴”,宁职亦为家——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我与祖国共庆生”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 317次    

  为了让学生感受别样的温暖和惊喜,增进学生与学校感情,形成良好教育氛围,10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A209为省外留校同学举办集体生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分院部分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分院特意为到场的每一位同学赠送了暖心礼物电影票、《国之脊梁——中国科学家的家国天下》书籍。分院希望同学们利用节假日,走进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感悟祖国的强大,与祖国同频共振;鼓励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书籍走近名人大家,感悟他们用智慧和汗水、甚至是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所做的奉献。

  整个活动充满着阵阵欢声笑语,声声真诚祝福,可口香甜的蛋糕,再加上温暖的氛围、有趣的游戏、放松的音乐拉近了每一个学子的心。“今天的活动是我在国庆期间收获的意外惊喜,分院特意为我们国庆假期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生日party,真是太有心了,即使不在家,假期也不孤单。”工商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小方参与活动后说道。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很多省外的同学国庆长假没有回家,为缓解学生的思乡情绪,工商管理学院采取多样活动来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本次生日会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分院的关心与关爱,更好地融入集体。同时,也让校外的学生家长放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