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感恩于心,励志于行——记工商管理学院新生感恩励志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 342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激励同学们将感恩图报和个人奋斗结合起来,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8日16:45在西校区小阶梯教室召开感恩励志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雷老师组织并担任主讲人,学院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与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魏雷老师播放一则名为《一生的心愿》的励志短片片段。讲述了一位69岁老人夏泊渝自述“逐梦珠峰”背后的艰辛,他凭着一副义肢,努力实现登顶珠峰的梦想。同学们看完这个片段,内心到极大的震撼。随后,魏雷老师细致讲解了学校构建的“助奖勤贷补免”学生资助体系。如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校内勤工助学思源基金和其它补免政策,等实现全链条无缝帮扶,着力满足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需要。魏雷老师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奋勇前行。最后,魏雷老师交代本周末“磨炼意志训练”的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会议尾声,同学们签领爱心礼物。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校是同学们步入社会的教育者,是前进路上的引路者,同学们将于此绘就无限光明的前景,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起点,谋求新的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工商管理学院 陈迪娇/文 陈锦瑞/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