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君子务本,本立道生——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 472次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大学归属感使其能愈发清晰地明确大学目标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长学堂”2022年11月16日18:20在思源主题馆如期开展本次学长学堂的主题是“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由机电工程学院模具3200班童心蓉同学担任主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30名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主讲人在与学员互动


讲座在童心蓉同学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此次讲堂分为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两个环节。对学生工作,她回答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学生会能学到什么,学生会能提升自己什么三个问题,并表示学生会能锻炼组织、策划、写文等方面的能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从而提升能力。“可通过制定计划书,安排部门工作和学习上的时间。”童心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建议道。紧接着,在学习生活方面,童心蓉同学从专业课、实操课、专升本这三方面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大学如何学习以及学习的重要性。最后,童心蓉同学希望大家谨记一个“争”字。当今社会,你只有勇敢争取才能更好的体现自身价值,成就美好未来

图为:观众们认真听讲


童心蓉同学的分享,让新生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学习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次讲座体现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美好未来的期盼。


工商管理学院  陈嘉乐/文 李欣慧/摄 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