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热血青春,志在军营——记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 333次    

为了激发同学们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国家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号召,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长学堂”于202211301820在思源主题馆如期开展。本次学长学堂的主题是“热血青春,志在军营”,由建筑工程学院建工3211班张江宁同学担任主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30名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学长学堂现场


讲座在张江宁同学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此次讲堂围绕入伍流程、日常生活、一日生活秩序、服役后感想等四个方面展开。在入伍流程方面,张同学简单说明了征兵的时间和批次,以及入伍前的一些训练内容。对于部队的日常,他详细介绍了部队里高标准的生活规范、高强度的军事训练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关于生活秩序,张江宁同学讲述了在军事化的管理下,井然有序的军旅生活。最后,他感慨道,他人眼中军人是非常光鲜亮丽的,但背后却需要付出无数的艰辛,两年的军旅生涯将会是他人生中最宝贵的履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张江宁同学积极呼吁,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张江宁同学的分享,对激发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坚定同学们报效祖国的信念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此次讲座体现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报国爱国的重视,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工商管理学院 李欣慧/文 黄俊/魏雷/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