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组织生活有实效,凝心聚力促提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259次    

2023年3月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A座209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在会前,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专题和党章,全面开展了“六查六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做了述职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接着,每位教师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全面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围绕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找问题、找差距,并认真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既勇于剖析自己,也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张臻书记客观评价了组织生活会的亮点和不足,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总体来说,会议开得比较成功,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和凝心聚力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