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生活溢满书香--记工商管理学院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 218次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更好的调动大家参与读书分享的积极性,工商管理学院的生活部于2023年3月30日12:40在西校区开展了一次读书分享活动。该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的魏书华老师担任主讲人,与对阅读感兴趣、热爱阅读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魏书华老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极大的认可与支持。在向同学们了解了各自的阅读情况后,魏书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白鹿原》里的内容,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清朝末年民国初年人民的艰苦、不易与无奈,这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当时社会的思考与讨论。最后,魏书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的点评,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培养自己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并积极带动身边人。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更好地调动了大家的阅读积极性,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同学们更应该有意识的去培养自己的阅读习惯,做到多读书,读好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