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追随时代潮流,弘扬雷锋精神 -记工商管理学院博平小学读书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 227次    

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弘扬其精神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换发光芒,星火相传。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31日12:30在博平小学四年级(1)班开展了领略雷锋精神活动。该活动在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的带领下,由市场营销3212邱雪林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博平小学四年级(1)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邱雪林同学以提问的方式将本次的主人公雷锋介绍出来并播放了雷锋生平的视频,看完视频后邱雪林同学更加详细的介绍了雷锋所做的好人好事,他人回忆中的雷锋还有他所留下的物品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雷锋物质上的贫苦,精神上的伟大,理解雷锋的成就和他精神的内涵。雷锋的故事结束后,老师向同学们提问身边的好人好事,同学们都积极的举手回答。最后,邱雪林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我们现在社会上雷锋精神传承者的视频。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精神厚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分享的雷锋故事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会红色文化的价值、本质、思想,在这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无私奉献,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此外,红色文化在中小学教育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使同学们思想精神境界得到提升,成为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工商管理学院 陈迪娇/文 童小玲/摄 魏书华/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