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承先烈明志,续今朝长歌-记工商管理学院博平小学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阅读: 250次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7日12:30在博平小学四年级(2)开展了学习博平精神活动。该活动在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魏书华老师的带领下,由市场营销3223班吴传成同学担任活动主人,博平小学四年级(2)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传成同学深入简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党员王博平的事迹,从王博平弃医从武到为国为民的这段历史史实中,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随后吴传成同学结合博平先生事迹提出新时代少年们该如何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紧接着,吴传成同学抛出问题,引导同学们对王博平事迹的思考,并展开了红色精神的讨论。同学们热切表达对王博平爷爷的喜爱,并回答自己心中对于这个问题的所思所想。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传承红色基因,不仅是守住炉火,更是热情火焰的传递。本次开展讲述“博平故事”的活动,旨在告诉同学们时代的火炬已传到你我手中为使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同学们需更加了解红色事迹,阅读红色书籍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