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思政党建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思政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
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带队赴新碶街道调研,助推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 154次    

为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学院与新碶街道的党建合作实效,4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一行来到新碶街道,在街道组织部部长徐伟的陪同下开展实地调研。

马苗金一行先后走访了新碶街道两个最具代表性的社区:全国首个工业社区——大港社区与浙江省第五批规划建设未来社区——杜鹃社区。大港社区党委书记陈雪波、杜鹃社区党委书记胡培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个各自社区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建设方向等情况,并就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团队在社区志愿服务、美丽城镇建设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马苗金一行来到新碶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党委书记金昕共商区校党建共同体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现场,马苗金书记对工商管理学院与新碶街道自合作共建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以工商管理学院为纽带,积极联动多个二级分院,实现我校与新碶街道在企业服务、“创二代”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通过组建专家团队的形式,为有需求的企业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切实践行高校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现场,双方还就党群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自2020年与新碶街道建立党建共同体以来,合作成果丰硕: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联合成立“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共办“新碶街道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去年,22个工商团支部还与新碶街道所辖的22个社区一一结对,并通过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文体活动等途径,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化能力。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将持续贯彻“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的理念,通过构建企地共育平台、党团共建平台、学生骨干培养平台等育人载体,着力打造党建育人、实践育人、协同育人的“三育人”新模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