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自我提升,共话成长——工商管理学院思源学长学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 224次    

为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思源“学长学堂”于2023年4月1218:20在思源主题馆如期开展。本次学长学堂的主题是“自我提升与成长”,由工商管理学院营销3212班林鑫雨同学担任主讲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30名同学共同参与。

讲座伊始,林鑫雨同学用一场精彩的自我介绍为当晚的讲座拉开序幕。对于如何进行自我提升与成长,林同学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叙述。一、信念和责任感。信念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林鑫雨同学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一个有关信念力量的故事,并告诉同学们不能放弃最小的信念感——努力活着,不要放弃任何希望。随后,林同学现身说法,分享了她在部门成长的经历来诠释责任心。二、抓住机遇,敢于试错。林鑫雨同学以主持此次讲座为例,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部门和各类志愿活动,在实践中提升个人学习和创新能力。抓住并实现自我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在试错中积累经验为未来做好准备。三、明确目标,及时调整。林鑫雨从学习、职业规划、人生方向三个角度展开。学习方面,她建议同学们应提早备考,树立自信心。对于职业规划与人生方向,同学们则要根据各自情况做出适合的抉择。最后,林鑫雨同学特邀营销3212班高旗乐同学做“享受生活”为主题的交流与分享。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认识到了自我调适以及自我成长规划的重要性。在宁职的每一天都是全心奋斗的一天,同学们应把握大学期间的每分每秒,书写时代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