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记工商管理学院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 205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2023年4月18日17:30,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在西校区E302,举办观看《我的1919》电影活动,50位同学共同参与。

在同学们完成签到并落座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影片名为《我的1919》,回望了1919年中国人民誓死力争青岛主权,拒绝在巴黎和会上签字的伟大壮举。在观影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吴传成同学说:“看了该部电影,对弱国无外交深有体会,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让国家强大。”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组织的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明了影片所叙述的故事对同学们有着较大的吸引力。影片的一些精彩之处,同学们做出热烈的反响,体现了在该电影所在的历史背景下,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为捍卫国家主权的坚定信念,这种信念深入人心,随着时代的发展经久不衰愈发强烈。


本次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将革命精神潜移默化的深入人心,对同学们铭记历史,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具有激励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