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围读会

发布者:崔好丽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 133次    

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5月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围读会。

本次围读会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书开展。会上,党员老师魏雷带领全体参会师生朗诵原文,三位党员分别进行读书分享。其中,高旗乐同志以“人民”为出发点,对“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党员老师分别对学生党员的分享进行点评和补充,强调开展调查研究要走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声音,及时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师生党员积极交流,用心体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时刻保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办实事、做好事。”全望同志说。

师生围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师生围读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文/杨曼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