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 187次    

学生干部竞选是我分院学生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实现学生自治、锻炼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素质的重要前提。本次竞选由来自全分院非毕业年级的同学自愿报名参加竞选,经过严格的层层面试,有41位候选人最终参与了对本分院团委学生会23名委员的竞选活动。各位候选人准备充分、发挥良好,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和对本分院团学工作的高度关注。

2023年5月11日下午,来自我分院各班的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 114 人参加了投票选举,各位代表积极参加选举、认真履行权利,保证了本届选举的客观公正。经过竞选,共有 23 位候选人当选为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现对于工商管理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23名委员张榜公示。同时,分院团委根据选举结果结合平时表现,决定对工商管理学院第届团委及学生会共16个组织机构进行职务聘任,详见工商管理学院第届团委学生会职务聘任公示,希望受聘老师及学生干部本着锻炼自身、服务他人的原则,为工商管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如有疑问请向分院团委反映。联系人竺笑爽联系地点西A102联系电话:0574-86891563。

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选举结果及职务聘任公示.pdf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