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體
 
团学工作
联系我们

地 址: 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 乔老师
电 话: 0574-86891509
传 真: 0574-86891509
邮 编: 315800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聚力筑梦,“义”起同行 ——记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义工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 10次    

为回顾2022-2023学年义工团队的付出,总结先进历程,表彰先进个人。11月2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环幕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义工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供应链3231张燕琴同学作为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辅导员魏雷、魏书华老师共同参与。

大会开始,由魏雷老师对义工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讲述了资助政策的概况,并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愿大家继续努力。随后,获得表彰“奉献之星、感恩之星、勤劳之星、服务之星”优秀义工依次上台领奖,由鲍老师颁发证书。最后,魏书华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分析了我院青年义工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义工团队,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场营销3221方万里同学表示:“身为义工,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是自己所承载的一种责任。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自我的提升与成长。”同时,方万里同学也对大家表达了真切的祝愿。

工商管理学院的义工们一直秉持着“奉献”精神,活跃在各项活动的最前线,无悔付出,甘于奉献,将温暖传递给他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对优秀义工的感谢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将坚韧不拔的品质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光发热。

工商管理学院  徐维维/文 刘柳宏/摄 魏书华/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商管理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9005045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